關於大翔

本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三年五月,主要幹部於民國八十年政府開放引進前,即從事人力仲介業;因此,上至外勞引進之歷史軌跡、政府政策、專業知識、文件辦理,下至外勞管理、問題處理、民族性的瞭解等等,均累積了豐富的經驗。
並結合以人為本、服務至上的企業精神,充份協助僱主有效管理外勞、建立制度,並提升僱用外勞產值,降低外勞管理成本。

專業訴求

安排人員定時參與不同單位之教育訓練課程,並於定期會議中,由代表參加外部訓練課程之人員分享課程內容;且定期實施員工內部教育訓練,達到各職務合作上的協調,力求不斷進步與創新。
關心外勞資訊、外勞通訊社之外勞相關新聞剪報,掌握外勞各項政策及外勞資訊的脈動,並以最迅速、準確及時發給雇主相關訊息通報。
大翔人力全面使用 『外勞管理系統』 ,規劃一整套有系統的外勞管理查詢程式,定時提醒各項應辦案件進度。

服務至上

秉持著『服務無上限 用心惟專業』的精神,竭誠重視您的需求,您的訴求是我們持續服務的最大動力!為求對您服務品質的不斷提升,本公司服務人員及雙語(翻譯)人員皆配有大翔服務專線,第一時間提供您各項資訊管道。